DSC_0201.JPG  

淘寶網址:
韓版秋冬女拉絨加厚仿牛仔雪花小腳褲顯瘦九分打底褲

天啊名字超長吧只好刪一些字當標題XD

這次跟團是在SISGO合購網 還滿好用的網站喔!
畢竟有些人看拍賣看習慣 還是這種網頁式的會比PTT容易懂容易跟團
這一團進度滿快的 從我跟團到匯款出貨收貨 大概才一星期多一點點吧

以往在es板上看的燒死人心得文都是些身材很棒很纖細的正妹分享的
網拍麻豆更別說了 淘寶也很會改圖 對於我這種非瘦子少了點重要的身材參考性
只好親自分享一下微胖子(不瘦的意思XD)穿起來的感覺了T___T
不過很怕寫一寫變成滅火文來著XDDD (必須承認拍全身照偷噘屁股還滿假滿有用的XD

先來我敗的六件打底褲獨照 敗六件是因為六件一公斤
運費比較划算 還可以分給媽媽穿喔XD
重點是這個一件超超超便宜的!!!
比路上逛街買的一件一百內搭褲還便宜!!!
我帶六件加上淘寶到台灣到我家的運費總共也匯不到四百塊!!!
所以加上運費後一件平均大概65元吧!!! (小姐你不會打太多驚嘆號嗎?

以下我敗的六件正/背面照 有四個款式 其中兩款都帶藍黑各一:
褶皺藍
褶皺藍1.JPG 褶皺藍2.JPG  

褶皺黑
褶皺黑1.JPG 褶皺黑2.JPG  

雪花藍
雪花藍1.JPG 雪花藍2.JPG  

雪花黑
雪花黑1.JPG 雪花黑2.JPG  

大磨口藍
大磨口藍1.JPG 大磨口藍2.JPG  

小磨口藍
小磨口藍1.JPG 小磨口藍2.JPG  

其他沒選到的圖案就是個人比較沒興趣的啦~
仿牛仔仿得很逼真欸 沒摸應該不會發現

DSC_0204.JPG  
表面看起來其實有點滑滑的

DSC_0208.JPG  
口袋跟腰的地方遠看很逼真喔~

來看看內裡 整件刷絨 穿起來超熱的!要冬天穿了
腰部內裡
DSC_0205.JPG

褲管內裡
DSC_0207.JPG  

本來想要每次穿出門前拍一下就好 但我怕等我穿完一輪都明年了XD
又怕被走廊上的學妹笑所以凌晨起來著裝拍哈哈哈 (肖ㄟ

164cm/發福後的52kg/骨盆超大易水腫體質/這面鏡子平常照起來不會比較瘦長


小磨口藍
打底褲穿搭.jpg  
哈哈如果看過我騎士靴開箱文的就會知道這張是我完全懶惰直接拿來用的XD 
[短靴] 淘寶RaigIsy粗跟騎士靴之實穿前後對照
當時po文之後好幾位板友說這樣搭很燒 可能是我偷噘屁股很假瘦吧哈哈哈

小磨口這件我會選藍色是因為...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刷破褲應該要是藍色XD
是說它沒有真的刷破喔 刷破的地方也是假的XD
顯瘦度的話 這件中間刷淺的範圍滿剛好的 配上騎士靴整個就是很假掰阿哈哈哈


大磨口藍
大磨口穿搭.jpg  
一樣是磨口 這件大磨口穿起來就比較肥阿為什麼~~~
想想應該是穿搭的關係 這件上衣遮不住我的大骨盆阿
加上這件顏色比較淺一點 沒有特別外深中間淺的刷色
又只穿了普通的帆船平底鞋 所以微胖子的缺點無所遁形了
右邊那張照片的意思是給大家看它的磨口有刷到該邊喔XDDD


皺褶藍
褶皺藍穿搭.jpg  
經過上一張的教訓我決定穿長一點把骨盆藏好
這一件也是中間刷淺色 所以顯瘦度比上一件普遍較淺色的好一點
照第一張的時候我覺得手機太吸光拍起來顏色太亮就關了一邊的燈 右邊照片的深色比較像實際顏色
我個人最喜歡這件的刷色 喜歡深藍色中間刷淺的感覺~


皺褶黑
褶皺黑穿搭.jpg  
這件黑色中間刷淺也不錯 但是很明顯可以看到拍照角度和姿勢很重要 影響到腿的長度XDDD
想說這幾件打底褲刷絨刷到熱呼呼的可能要冬天才會常穿  所以試試看搭了雪靴
拍到這套我發現 雖然它的腰部和口袋仿得很逼真 但是為了遮我的大屁股 假口袋根本沒露出來啊:(
雪靴是這雙 [雪靴] Miu'S燒翻天可是怎麼歪歪的雪靴


雪花藍
雪花藍穿搭.jpg   
欸我好好笑下半身穿雪靴上半身穿短袖=_=" 完全沒注意到阿哈哈哈
本來是想露出它逼真的口袋 但照片被我縮得太小了@@
我發覺這幾件打底褲 不同款式我都偏愛藍色!
之前有板友說她也有這件老虎T可是車線歪歪的 我剛剛一檢查發現... 真的歪歪的!!!囧


雪花黑
雪花黑穿搭.jpg  
最後終於忍不住又拿我的騎士靴出來搭 果然騎士靴是拉長比例的救星阿!!! (噴淚
第一套是騎士靴搭藍色打底褲 最後一套就來個騎士靴搭黑色打底褲 一樣厲害啊!!!
黑色雪花褲本人也是不錯啦 除了這件該邊不知為何車得凸凸的好像多了塊肥肉orz
右邊這張是要秀一下屁股上的假口袋的 但連屁股都很假翹 (不然我會放嗎


------------綜合感想------------
CP值破表無話可說!!!
顯瘦度依照不同款式跟顏色都有差異 連它的車工都會影響 (就是在說那件該邊車得凸凸的=_=
瘦瘦的纖細小屁股女生可以直接當牛仔褲穿沒關係 因為這款是厚款
不會像薄打底褲那麼害羞 而且又仿牛仔仿得超像的 真心覺得小屁股瘦子穿起來會超級好看!
至於像我一樣肉肉大屁股肉肉大腿根部的 就建議讓上衣遮到屁股
因為畢竟是打底褲 不會像牛仔褲那樣硬挺 所以根本就是幾乎跟著你的曲線包覆無誤T_T
尤其是包住肉肉屁股的時候不小心會有內褲痕啦(

可能有板友會想說才不肉不胖 我只能說 不小心拍到太恐怖的肥照我當然不敢放上來啦XDDD
而且只要遮掉屁股我整個人就視覺少了2kg吧哇哈哈哈

以上 不負責任開箱文分享~~~ 
非常佩服網拍媽斗 我換五件褲子就快瘋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鴨子♥達克 的頭像
鴨子♥達克

♥ HELLO ♡ What Makes DADA Crazy ♥

鴨子♥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